shaw

现在处于半失联状态QAQ
小段子更新实在是太难了QAQ

喻黄【同居三十题】

第一次在lofter发文|・ω・`)我有点紧张←有个屁。
喻黄两人同居前提ww

撒糖ww

还有!我只会写傻白甜QAQ


我对喻黄可是真爱
我对喻黄可是真爱
我对喻黄可是真爱←重说三

会ooc绝对的_(:3」∠❀)_

文笔渣,语死早

以上 能接受的就往下看吧ww


1.相拥入眠

G市夏天的夜晚带着灼人的热度还有高低起伏的蝉鸣声。黄少天窝在他和喻文州的小家里的沙发上,沙发旁的茶几上放着喻文州早已放凉的花茶。

客厅的空调呼呼的运作着,带来令人困倦的凉意,黄少天被这种过度舒适的感觉催出一丝粘稠的困意,意思意思地挣扎了一下,还是抵不过睡意的侵袭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喻文州觉得口渴了,便走出房门去喝水,看见了倒在沙发上的黄少天,无奈的笑笑。轻轻唤了两声黄少天,见他没醒,只好关掉客厅的空调,再转身把黄少天抱了起来,返回了卧室。

黄少天似乎在做一个有关喻文州的梦,一直在梦里念叨着喻文州的名字。喻文州把黄少天抱上床,顺手关了灯。再动作轻柔地躺上床,搂住黄少天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轻吻。也慢慢地沉入梦乡。只留一句“少天,晚安好梦。”挥散在房间空调微弱的轰鸣声中。

—tbc—

第一题完结啦!
但是我觉得这不是end所以我就打了tbc⊙▽⊙
欢迎各位来捉虫www
(*°∀°)=3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